close

最近晚上睡覺的時候常做夢
不是什麼美夢
都是一些我真的很怕它發生的事情
還有以前我曾經經歷過 且讓我很痛苦的事
也在夢中重演
早上的時候總在不愉快(甚至是氣憤)的情緒下驚醒
睜開眼睛之後
要等個十秒鐘我才意識到原來只是個夢
緊繃的肌肉瞬間得以解脫
所以越睡越累

這些我潛意識裡不想面對的事情
卻在我無法逃避的時候逼我面對
像是突然見到一輩子都不想見到的人
或是回到當年 天天以淚洗面的那時候
驚愕 氣憤 酸楚 全部湧上來
這是不是在提醒我
我根本就無法跳脫
真想去問問那些較年長的長輩
他們是不是也都背負著這些丟不掉的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