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的事
就等口試結束之後再開始吧
我想好好的放個假
學學開車 到處玩樂
難得當個米蟲
不過我覺得我會被我媽煩死
還是趁現在多存點錢
之後才有本錢敗XD
前一陣子是真的打算都不接家教了
目前也過了一個多月沒有家教的日子
但家教中心寄了個很誘人的case給我(在新體對面)
害我又忍不住丟了應徵信
結果現在已經跟爸爸連絡上要商量試教時間...
很希望它錄取我 又不希望它錄取
真是矛盾呀XDD
錄取的話 我畢業後還可以過一段逍遙日子
沒錄取 就乖乖勒緊褲帶寫論文吧Q__Q
我覺得我是個沒錢就會恐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