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得寫文章...

其實有時候在想

我幹嘛一直寫日記給大家看

有點像是在把我的生活當做休閒娛樂來看

只是這樣可以讓關心我的 和 我關心的人知道我的近況

算了 這種習慣要停 也滿難的


對我來說 寫日記是一種抒發

雖然因為大家都在看 

所以有不爽的事情也不能明講

但至少還是有點發洩的作用

話說 我脾氣真的越來越差

坐在大姐的後座看到不會開車的女生在路中央東張西望要轉不轉的

就很想趁經過她車旁邊的時候 狠狠的踹兩腳她的車

然後大罵:不會開車就不要開車!!!

如果我以後學會開車了 絕對不要像她們一樣...

說真的 我還沒有看過不會開車的白目不是女生的

真的是100%全部是女生

今天又看到了一個

那些開車的應該先學會騎機車之後

再去開車 就會了解為什麼每次都有這麼多車在叭她們了

(打到火氣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