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跟大姐交往三週年紀念日
亂入個照片




已經很久沒吃大餐的我們
遠在兩個多月前就預約這家位在全台灣最高樓的餐廳--隨意鳥地方THE BEST 85

因為我們很早就預約了
坐到的位子景觀很好
它靠窗的位子其實並不多
想邊吃飯邊看夜景真的要早點定位

這張是從我們位子上照到的夜景


玻璃上有點反光所以照不太好
右邊亮亮的一條路是信義路
左邊的路是基隆路
真的比在陽明山或是象山上看到的要清楚多了
但這也是應該的 
花錢的總是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食物啦
打開menu
我跟大姐都在故作鎮定
他的menu很簡單明瞭
共有六面
一面一種價錢
從最便宜的時尚套餐$1580 到最貴的總統套餐$5000++++(忘了)
越往後面翻越貴
我跟大姐都是翻到後面看看
然後認份的翻到最前面第一頁
即使是最便宜的餐
心還是有點在淌血

時尚套餐可以選擇前菜 主菜 安可菜和飲料  
其他像是開胃菜 湯 甜點都是固定的
有些菜我已經吃了才想到忘記拍照
所以不是每道菜都有照片

開胃菜我忘了照
因為太興奮了
它用分成四格的盤子裝
右上角是燻鮭魚夾小黃瓜
還不錯吃 不過這種東西好像就是這樣
左上角的格子放一片小餅乾上面一大塊乳酪
必須要張大嘴巴才能夠把一半吃下去
不是因為他很大 而是因為它很厚
乳酪的味道很濃厚 
有很重的奶味和些微的酸味
左下角是生牛肉
右下角是莎莎醬
是來沾大蒜麵包用的
說到大蒜麵包 實在是超好吃的~!!
它的麵包不是普通的吐司塗大蒜醬
是真的大蒜口味的麵包
外酥內軟 超棒!!
但吃不太出來大蒜味就是了

再來是前菜
這是大姐的前菜:生火腿+哈密瓜


生火腿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他的哈密瓜 好吃到讓我都快哭了~!!!
我一咬下去 果肉馬上化掉直接往食道滑~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吞下去了
而且超級的甜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哈密瓜

再來是我的前菜:生牛肉


牛肉在最上面一層 底下鋪著生洋蔥
分量很夠
這道我建議不要配著洋蔥一起吃
因為牛肉的甜味會被蓋掉
一開始我都混在一起吃 覺得沒什麼
後來只吃牛肉 才吃出它的美味之處

湯只有一種選擇 就是南瓜湯
喝過很多種南瓜湯
我覺得這次喝到的滿不錯
南瓜味道不會太重
又有點鹹味
是中規中矩的一品

最重要的就是主菜了
這是我的主菜:肋眼牛排


來張近照

這是切面 五分熟


很大一塊 但肉質較軟 我感受不到它的美味
但大姐覺得超好吃~
而他的主菜:小牛排 
我覺得超好吃
所以後來我們就交換主菜了
肉非常的有彈性
但有個缺點就是分量非常少
來看個照片


近照


一塊小牛排只比旁邊的葡萄大一些些 共有兩塊
不是葡萄太大
而是它真的太小
男生要點這道的話要三思
但女生點的話就滿適合的
肉質比較有嚼勁
好吃!

再來是安可菜
就是小小一盤嘗嘗味道的
大姐選了明蝦
我選了干貝+辣味墨魚麵
明蝦的醬是用奶油做的
味道很濃 
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但越咬越覺得好吃
我的干貝和墨魚麵是中規中矩
吃得出來海鮮很新鮮

再來就是甜點了
它的甜點是用三格的盤子裝
最右邊裝白色的團狀物 中間是奶酪 左邊是粉紅色的團狀物
服務生送到我們面前時
我們都愣住了
不知該如何下手
因為完全不知道那兩個團狀物是什麼
這時服務生居然笑出來
說: 那~你們就從右邊開始吃好了 裡面有驚喜喔~
我還傻傻的以為真的有夾什麼在裡面
咬開以後 原來是麻糬皮包住花生冰淇淋~~
好吃好吃~~!!! 
麻糬皮入口即化卻又很有彈性
花生冰淇淋味道很香
很想跟服務生說十個外帶

中間的奶酪是杏仁口味的
第一次吃到
很密實

左邊的粉紅團狀物結果居然是類似西點麵包店賣的小餅乾
就是上下兩層有點像漢堡形狀的餅乾
中間有夾奶油
這個對我來說就太甜了
但對大姐來說 他就覺得超好吃

最後有飲料 但非常的普通不值得一提
奶茶紅茶或是咖啡
也不是太好喝 普普通通的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水要另外多收40元
因為是從義大利進口的水 (照片我怎麼放都放不正)


喝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不過因為吃的東西很多
就會忍不住會一直喝水
後來居然把整整一瓶都喝完還不夠
幸好不管喝多少都是算40元

最後來個餐廳內的照片




去吃飯的大多都是外國人或是大老闆來請客戶吃飯
聽到很多不同的語言
英語日語廣東話
反而國語比較不常聽見
聽到台語就覺得怪怪的了
真的是上流社會

我跟大姐這趟吃了$3600
以後說不定也沒機會去吃了
不過我們也算是省吃儉用很久
很久沒吃大餐了
總之 爽就好啦

最後亂入一下
我跟大姐去華納威秀的時候
有看到黑人和黑澀會妹妹



實在是滿普通的

還有看到狗狗們


好可愛~ 但他們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