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那天雖然不太冷
但是我想吃火鍋好久了
大姐又剛好有這家 "澤極上乘涮涮鍋" 的79折DM
我們就去嘗鮮啦~

這家涮涮鍋在忠孝東路捷運站附近
內裝很高級

來看一下內部的照片


那天我們大概晚上六點到
一直吃到七點多
之間只有六位客人
其實感覺還滿奇怪的
畢竟是平安夜
生意這麼差
很怕吃到地雷

涮涮鍋是從$350起跳
大姐怕胖 點了低脂牛肉鍋$380
我點了羊肉鍋$390(他名字很複雜 我忘了 但他們只有一種羊肉鍋)
可以選擇要吃飯還是吃烏龍麵
配菜和食用方式都跟一般的涮涮鍋店差不多
就是一盤肉和一盤青菜配料
在加熱湯底的時候
可以先吃套餐附的沙拉


醬料的味道還不錯
算是水準之上

先看中規中矩的配料盤


食材都滿新鮮的
但沒什麼新意就是了
份量也有點少

這是沾醬

最左邊的醬汁有蔥和蘿蔔泥
可以加一些辣椒末讓味道更夠
很適合沾火鍋配料來吃
中間的是日式的火鍋醬汁
擠一些金桔汁進來
配上羊肉非常的配
醬汁的味道不會壓過羊肉香
又給了一些清爽感

接下來是大姐的低脂牛肉 後面的是主食烏龍麵



肉很新鮮 但因為是低脂的
所以脂肪看起來真的比較少
吃起來感覺吃到一條一條的牛肉絲???
很難形容 但真的就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油脂
就沒有吃牛肉的暢快感
要減肥的人可以嘗試這道

烏龍麵的話 實在是讓我們有點後悔
它份量很少 麵條也沒有Q度
吃完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是我的羊肉


這道羊肉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羊肉稍微在湯中涮一下
夾起來要放入口中前
居然有撲鼻的羊肉香!!
沾一下酸桔醬
放入口中之後
馬上感受到羊肉的軟嫩
配上清爽酸甜的醬汁
簡直是絕品
這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羊肉
非常推薦

火鍋都吃完之後
還有一道甜品
紅棗白木耳甜湯


它有點溫溫的
很好入口
算是這餐不錯的結束

這家的缺點 大概就是價格有點貴 份量有點少
如果沒有打折應該不會再去
不過肉質很讓人驚艷

它的位置: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 (忠孝復興站附近)
電話:02-87727579
營業時間:11:30~23:00

如果預算夠
值得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