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跟大姐是要去吃在內湖的一家超好吃關東煮
千里迢迢到內湖去才發現他今天沒開...
整個就是不爽
於是又轉戰永康街的紅蜻蜓居酒屋

第一次去紅蜻蜓應該是兩年前的事吧
那時候大姐騎車經過
因為看到它的店面很像日本的居酒屋
就被吸引進去吃
後來就滿常去的

這家店生意一直都不錯
後來就到公館開了一家分店
我跟大姐有去過一次
但是店的氣氛和永康店差太多
所以我們再也沒去了
不久前 這家分店倒了 並不令人意外

今天我們又去了它的本店
很有日本風味
有種坐在路邊吃串烤喝酒的感覺
店員也很愛喇賽
重點是它的東西很好吃
之前在九份吃太飽 吃不太下
所以我們只有點了四樣菜

第一道 烏龍麵 $90


它的醬料和配料都很好吃
味道很夠
可惜的是烏龍麵沒什麼彈性
不過以這個價格
還可以接受囉

第二道+第三道 雞肉串(是不同的兩道 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 一份各三串 一份$90


我們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照相XDDD
上面那串的肉比較嫩 汁比較多
我跟大姐都比較喜歡

第四道 我最喜歡的丸子三兄弟 $60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一道
烤麻糬 兩串才60塊
一顆又超大 一口是吃不完的 我要吃兩三口
表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淋上特製的醬汁 
甜甜又脆脆的烤麻糬
真是人間一大極品!!!
這家的烤麻糬真的是我吃過的烤麻糬中最好吃的喔~~~
而且我看每一桌幾乎都會點個一盤來吃
大推薦啦~~~

其實我想寫的是關東煮的食記
只好等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