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和大姐都很忙的關係
已經很久沒有在假日悠閒出遊了
今天終於逮到這個機會
騎著小紅往九份前進
可能是大姐命中帶水
在我們出發沒多久就開始飄雨
後來居然不得不穿起雨衣
心中當然覺得有點掃興
但是以後也很難找到機會再出來踏青
所以我們還是堅持要到九份去
到了九份奇蹟似的沒有下雨
太開心啦 來拍一張



假日的九份人真的很多
一進入老街
就感覺到熱氣
應該比外面的溫度高個兩三度
再來個觀光客的圖



哈哈 
其實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哪一家好吃也都知道
所以我們只有去吃阿柑姨芋圓和買黑糖麻糬
中途有吃一家魚丸店
味道普通不值一提

先來看阿柑姨芋圓的照片好了
這是我點的 綠豆湯底的芋圓+地瓜圓 $35


這是大姐點的紅豆湯底芋圓


全都料多實在
不過他位置不在老街上
有點難找
我也懶得講XD
不過來九份就一定要吃這家就是了

其實我也滿想去買個草仔粿來吃的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 我就放棄了

我跟大姐在九份停留應該只有一個小時就打道回府
回台北繼續找吃的
開心就好
辛苦大姐啦

回台北之後吃的食記在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