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粗爸爸的生日快到了
想說要請他吃一頓大的
本來屬意喜來登的"十二廚"
但後來到喜來登網頁看到比薩屋有下午茶吃到飽
到food板查過之後
看到吃正餐的板友分享好評滿多的
就帶著"下午茶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的心情訂了位
當天到了現場
發現人有點少
訂位的客人除了我們只有兩組
但我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因為禮拜天下午三點大家都吃飽了吧
沒想到這也是警訊呀

先來看一下喜來登比薩屋的外觀吧~
DSCF1413.JPG DSCF1415.JPG

比薩屋的地點在喜來登飯店的B1
算是有點迂迴難找

再來是它的菜單:
DSCF1412.JPG 

比薩屋下午茶的時間很受限
只有周末(六、日)下午三點到五點有服務
沒辦法想到就去吃
雖然我現在是根本不會想再去吃一次了啦
另外它的價位是$599+10%
在PIZZA吃到飽中算是很貴的
這也是讓我不會想再來的一個理由
還有一個理由 是服務生的態度
我們坐定位之後 看著菜單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過來幫忙點菜的服務生也不介紹
直接問我們要什麼
我怎麼知道你們上菜的情況是怎麼樣
是點一道上一道呢? 還是先點多道再慢慢上? 或是現在只能選義大利麵不能選pizza呢?
我們兩個一頭霧水只好自己問清楚點菜狀況
感覺不太好

稍坐了一會之後
開始上菜了

第一道: 田園沙拉   (吃粗之聲:可以不要吃草嗎?)
DSCF1421.JPG 

這是一盤份量很多的沙拉
生菜還滿新鮮的
有附一小碗千島醬
但我覺得以這個價位應該要準備自製的沾醬
而不是用外面就買得到的千島醬來打發

評分: 75分 (沙拉也很難做得特別難吃吧)

第二道: 今日例湯-洋蔥湯
DSCF1429.JPG
DSCF1428.JPG 

湯裡除了洋蔥以外
還放了一些cheese
增添了洋蔥湯的風味
算是還不錯的一道

評分: 85分

第三道: 松子綠蓉寬蛋麵
DSCF1436.JPG 

乍看之下感覺還不錯
但調味有點單調
咬了兩口之後就索然無味
我覺得焦起司的"青醬花枝排佐寬麵"好吃多了

評分: 70分

第四道: 焗烤千層肉醬麵
DSCF1435.JPG 

看起來cheese很多
但吃下後卻沒有奶香撲鼻的味道
它的千層麵是使用超寬的麵條
大約1.5cm寬
有點像粄條
肉醬的部分吃粗覺得不太香
很雞肋的一道

評分: 65分

第五道: 海鮮披薩
DSCF1440.JPG 

上面的配料是冷凍蝦仁、炸干貝(活大自助餐賣的那種!!)、乾掉的花枝、青豆、罐頭鳳梨
我覺得完全沒有誠意
沒有一項配料是新鮮且精心挑選過的
而且吃了幾口之後會覺得很乾
好像烤過頭 水分都消失了
當初來吃比薩屋是聽聞它的PIZZA很好吃才來嚐試
沒想到PIZZA卻是超級大雷
害我還跟吃粗說這家的PIZZA很好吃...
而且這邊點菜又是吃完一道才能點下一道
我們兩個人要吃完這麼難吃的PIZZA實在是超痛苦
如果是多人來吃應該會輕鬆許多...囧

評分: 50分

第六道: 義式總匯
DSCF1446.JPG 

看起來好像料很豐富
可是吃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 上面鋪的香腸是德國香腸
據吃粗說它有使用比較特別的cheese下去烤
但我是吃不出來啦

評分: 60分

第七道: 紅咖哩雞天使麵
DSCF1441.JPG 

這道有點泰式咖哩的感覺
辣辣的 放了一些香料
用細細的天使麵不用擔心麵條味道太重
也很好入口
可惜太辣沒辦法再點一盤
不然這道應該是我覺得唯一可以再吃吃看的料理

評分: 80分 (吃太多難吃的東西評分標準會下降Q_Q)

第八道: 鮪魚酸豆貝殼麵
DSCF1445.JPG 

我本身就沒有很愛貝殼麵
覺得大多是在吃麵粉
加上我的戰力已經被前面幾道披薩消耗光
這道就吃得很少
可是好不好吃還是可以分辨的
這道就是少少的鮪魚和一些酸酸的豆子組合而成 (好像沒解釋到)
總之我為了讓服務生將盤子收走
而把剩下的幾顆貝殼麵放入我的盤中
但我連動都沒動

評分: 65分

第九道: 起士比薩
DSCF1449.JPG 

雖稱做cheese pizza
起士味卻很淡
麵皮既不Q又不脆
這時吃粗突然說: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家政課隨便亂做的PIZZA...(可套用在每種口味)
也是失敗的一品
吃了一口馬上懷念起台大後門fifteen的經典拿坡里pizza
真是好吃一百萬倍
這道我們只吃了一半
連打包都不想打包
直接請服務生收走
帶回家都覺得麻煩呀

評分: 55分

吃完這麼多道
已經對比薩屋徹底失望
只能請服務生上甜點
沒想到甜點也是不肯用心
DSCF1452.JPG DSCF1459.JPG

只能說普通再普通
連個甜點都不肯用心自己做
或是擺個盤也好呀
隨便放三個外燴就買得到的甜點真的超沒誠意
而且又不好吃!!
失望透頂

評分: 30分

最後補一下忘記放的主餐: 鄉村式燴牛肉
DSCF1433.JPG 

其實是紅燒牛腩
可惜全是瘦肉
沒有好吃的筋

評分: 75分

此時 終於結束了
服務生將信用卡還給我後
我們將飲料喝完
緩慢的離開餐廳
但是完全沒有一個服務生理我們
完全沒有聽到任何謝謝光臨
我們快走到門口的時候 剛好有個經理級的人經過
她也完全把我們當空氣
真是太誇張了!!
我這時很想衝進去將意見調查表服務態度的部分勾非常不滿意!!!
除了這部分的禮貌以外
他們也不會主動關心客人是否需要加茶或是加點
都要我不斷向他們揮手才會獲得回應
服務非常怠慢
我已經很少吃到雷
偏偏這家東西不好吃 服務態度又差
真的是將慶生的好心情都磨耗掉了
建議有要去吃的人
趕快改餐廳吧
不然只會受氣而已!!

arrow
arrow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