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很臨時決定要吃這家的
當時只是想去逛逛天母SOGO
可是肚子好餓
就隨便在附近找了一間有賣早午餐的店
這間店的早午餐賣到十一點
外部裝潢很有感覺
就閉著眼睛進去試試看了

因為實在是太臨時了
就沒有拍它的外部
而且距離我去吃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我也忘記它的餐點叫甚麼名字XDDD
總之不貴~ 大約$250上下

這是主餐: 有軟軟香香的炒蛋、入味的馬鈴薯和德國香腸
超讚>//////<   我愛炒蛋!!
DSC00086.JPG 

這是早午餐都有附的麵包
店員會拿著一盆麵包來給你選
一個餐可以選兩種
全都是雜糧麵包
裡頭有參雜蔓越莓、堅果、葡萄乾之類的穀物
選好之後店員還會幫你拿進去加熱再送上桌
超健康又好吃~~!!!
感動到都要流淚了

DSC00087.JPG

這是巧克力蛋糕
因為我實在太飽了
這兩片蛋糕就外帶回家吃
雖然沒有在現場吃
但還是一樣美味!!!
巧克力蛋糕的部分就像是在吃巧克力一樣的香濃
絕對不像市面上買的巧克力蛋糕
反而有點像布朗尼的口感
也是大推~~~!!!

DSC00088.JPG

 

看完之後應該知道我對這間餐廳非常滿意
我覺得有大勝Diner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

給一下資訊: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 2831-4592
營業時間:7:30 am-11 pm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大家要吃的時候請找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