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是在短短三天內決定好的
因此雖然住到很不錯的民宿
卻無法選擇房型
我們這次是住"松語墅"民宿
松語墅的網站:  http://www.pine.yoneed.com.tw/home.aspx
外觀: 我覺得很漂亮~
DSCF0382.JPG 
DSCF0386.JPG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日式簡約 
本來是想住"星滿意竹"
因為有露天溫泉池~
可以邊泡湯邊看星星
但是太晚訂了
就下次再住吧^^

日式簡約: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其實重點在它的浴池 但我沒拍到 XD
DSCF0442.JPG 
DSCF0445.JPG 

這間民宿的老闆娘人很好
而且建築非常有設計感
房間內很乾淨、很舒服
又有一個超大的浴池
大推~~~
現在都在特價中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住住看

把行李放到民宿之後
前往頭城品嘗有名的日本料理
但因為太陽太大
騎到一半看到一家冰店就進去吃了
這家冰店叫"阿宗芋冰城"
生意超好
就算併排停車都要吃

外觀:
DSCF0392.JPG 

這家冰店任選三種口味35元
我選了芋頭、桂圓、紫米這三種
DSCF0388.JPG 
芋頭口味的芋頭味比一般的芋頭冰濃一點
很適合放在把逋桶裡賣
桂圓和紫米出乎意料的好吃
不會太甜
但味道都有出來
一球還滿大一顆 35元算是可以接受

再來 就要前往"樂屋日本料理"
這間位於頭城的日本料理店
因為便宜的價格和新鮮的魚獲
在food板上大受好評
我們晚了開店時間五分鐘到達
整間店坐無虛席
幸好有人願意併桌我們才有位子坐
真是太誇張了

這是菜單:
DSCF0393.JPG 

我們點的第一道菜:日式炸豆腐 $50
DSCF0394.JPG 
已經被我們吃了一半我才想到要拍照XD
炸過的豆腐裡包了蝦仁、雞肉、銀杏之類的配料
很有飽足感
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好吃

第二道: 烤日本鯖魚 $90
DSCF0407.JPG 
肉滿軟嫩的
不過我好像被剛才的豆腐塞飽
所以沒有吃很多

第三道: 生魚片 12片/$140
DSCF0400.JPG 
DSCF0402.JPG 
我覺得這個超划算~~~
在台北怎麼可能吃到這樣的價格
鮭魚很新鮮 咬起來不會軟軟的
而且很厚 我在吃的時候都不敢相信這個厚度
鮪魚就比較普通
好像沒有鮭魚那麼新鮮
另外一種表面烤熟的魚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魚
這我也覺得還好
可能我比較喜歡脂肪多一點的生魚片吧

第四道: 握壽司 $150
DSCF0414.JPG DSCF0416.JPG DSCF0417.JPG
魚肉很大塊
但是醬的味道太重了
蓋過了魚的鮮味
而且我吃到這裡已經覺得快不行了
所以有點痛苦XD

第五道: 樂屋招牌捲 $180
DSCF0410.JPG 
這道菜是將炸蝦夾在生菜和海苔中間
脆脆的生菜和有彈性的炸蝦算是很不錯的組合
也是每個來到這家店的客人都會點的菜
但吃粗覺得有點太貴了

第六道: 鮭魚卵手捲
因為拍不出好照片
就沒有放了
這道比較普通
就是鮭魚卵包在海苔裡
加上一些白飯和小黃瓜絲
在鮭魚卵破掉的那一刻
真是有種無法言喻的快感XDDD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
兩個人吃了$680
我覺得相當划算
如果我住在附近可以常來吃的話
生魚片一定是第一選擇

吃飽飯之後
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
就等下一篇再介紹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