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not good.

我每天都在逃避
每天都在負面情緒下生活
原來唸個碩士班有這麼大的壓力
我甚至不想再踏入實驗室
一個讓我兩年來不斷嚐到失敗苦果的地方
首先是準備一年的計畫--> 沒過
再來是做了一年的學長做不出來之實驗--> 完全沒性質 最後發現是儀器的問題
好像只有這種鳥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難道我就不能順順利利的過生活?

因為這些爛到谷底的事
我必須要放棄我的夢想
很痛苦
但事實上 我真的不行了
我無法負荷
我太弱了...

而對於應該可以幫我分擔壓力的人
我只能說 我不該這麼期待著
我的壓力 我的心情 的確是我自己的
我的心 是不是也該收好
又碎了
是不是不要再重修了
我只是不想要更多的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