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吃粗和賴桑去舊體打球
仍然是一堆熟面孔

我跟吃粗熱了一下
坐在旁邊休息
結果劉世榮就叫我過去打混雙
一打就下不來了
打了不知道有沒有十場
其實我後來已經有點累
但是他居然還是很有體力
真是體力魔人

我的混雙太久沒打
有點生疏了
小球抓不太到感覺
不過偶爾嚇唬人還滿有用的

下場之後在旁邊休息
結果有個學弟過來問我要不要打女雙
是跟生工系的學姊搭
那個學姐強到爆炸
不管什麼比賽都有見過她
我一開始不斷的拒絕
結果那學弟說真的沒有女生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
結果慘不忍睹
我連跑位都不會T____T
長球也一直被她們擠到
喔對了 我們是對上大氣女+周寧的女雙partner
各個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害我打完大受打擊
唉唉
我再怎麼努力練球都沒辦法贏她們吧
不比球技 光經驗就輸人家一大截
下次我看他們也只會找我打混雙了吧

被慘電之後
回去練練再來
果然長球只有這樣是不夠的
我要多多利用我的手腕
已經冷落它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