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都有鼻子過敏的困擾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或是在冷氣房的時候會更嚴重
常常好幾天無時無刻不流鼻涕
衛生紙用得超兇

前一陣子我媽跟我說 台大醫院有在做鼻子過敏的手術
大約可以維持兩年不再過敏
我們兩個就在上個禮拜去看了門診
結果醫生跟我說 這個手術是改善鼻塞比較多 
如果要不流鼻涕 還是要吃點藥
其實只要有些許的改善 我都可以接受
而且這個手術健保有給付 酷耶!

今天一早就到門診手術中心等待手術
只是一個鼻子的手術
卻要我把整身衣服都換掉 連指甲油都要卸掉
害我覺得是不是要被解剖了= =
等待了大概一個小時
才正式進入手術室
醫生真的有出現耶 就是幫我看診的醫生
我還以為他們是不同單位的
不過動手術的是另外一個女醫生啦

鼻子的手術是坐在耳鼻喉科的那種椅子上
一開始我的眼睛就被矇住了
因為手術需要用到雷射
怕會傷害到眼睛
所以我還以為那個女醫生是護士...
一開始醫生先幫我麻醉
幸好不是打麻醉針 不然我真的會痛死
應該是擦麻醉藥片
手術開始之後 她就不斷叫我吸氣閉氣吐氣
在我閉氣的時候
就用雷射燒我的鼻內黏膜
真的有臭臭的燒焦味
不過後來根本管不了味道的事情
因為真的好痛!!!
有些地方可能沒有麻醉到吧
就像是沒打麻藥直接拔牙的感覺
後來真的痛到我流眼淚
醫生還問我說:真的很痛嗎?
我也只能苦笑啦 不然是很開心而流淚嗎= =

幸好整個雷射的過程很短暫
一下就結束了
拿完藥就可以回家
等麻藥退了以後
鼻涕是流得比較少了 
但是換成流鼻血= =
現在只要是蹲下來或是有運動到都會噴鼻血
所以盡量不能讓鼻子充血
希望可以趕快揮別鼻子過敏 
真的太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