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比賽之後
還是很緊張
除了已經知道很強的陳聖傑黃韻如
另外一隊醫學系的其實也不弱

黃韻如雖然是站前後位
而且還很喜歡打後面
幾乎沒看她放過小球
也許是對小球不熟
但是她對於哪裡有洞都很了解
球風和陳聖傑滿像的
這樣是沒有違反我放小球的原則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怕她根本沒發揮實力
我也怕她如果吊我 我接不到
或是他們發現我的弱點
一直窮追猛打
而且我想到不管我打什麽球
陳聖傑都會很悠閒的回一個很難打的球
打後面就算了 還有老ㄟ檔
打前面我是不是根本來不及接
或是回了一個鳥球讓對方撲
好煩阿...
為什麼台大盃要拖四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