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台大盃下定決心要變強之後

我就不斷的在尋找讓自己變強的方法

果然 有人指導加上自己肯練

就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混雙在老ㄟ的指導之下

我自己也覺得穩定多了

現在對方發長的短的對我來說幾乎沒什麼影響

不再像以前一樣 接發球會緊張到僵硬

少了內心的顧慮

在打球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以前不曾發現的訣竅

離台大盃剩三個禮拜

我想趁這短短的時間內 把我混雙的缺點補強

老ㄟ和吃粗給的意見都很有用

讓我比較清楚我比較缺乏的部份進而改善

剩下就靠我自己去摸索了

離比賽越近 就越想拿冠軍

老ㄟ花了那麼多時間教我 我也不能讓他失望


在打完台大盃之後

我想開始練單打或是雙打

現在的我對於單打和雙打簡直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思耀的觀念說不定還比我好|||

等邦英學姊離開學校之後

我也不能再躲在老ㄟ的保護之下了

我必須要逼自己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上場的人

回想大三以來 我很甘願的練球

我知道自己根本不行

跑腳步 對我來說很陌生

邊跑邊打球 更難

但是經過半年多的練習

現在已經可以很自然的在打球的時候跑出腳步

雖然速度還不夠快

但等我再熟悉腳步一點

應該可以再突破自己的極限

距離大材盃還有幾個月 

說長 其實很短

暑假還是應該要好好練球才行


說了那麼多 都在講我自己

其實我還想跟大家再打一年的球

系羽看起來好像散散的

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一直堅持著

就是這些人在維繫著系羽

如果當初缺少了他們

我現在應該還是在女排打防守戰

比熱血 我們不會輸其他系隊

但我覺得 要進步

想贏的欲望很重要

系羽太安逸 前面有太多人在擋

讓後面的人沒有欲望變強

但 該是時候了

我們也沒剩幾年可以打了

想到這裡 就會覺得 為什麼我要這麼拼呢?

再打一年 就沒了!

只能說 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才行....

(唉 打到不想打了 但還是沒把想說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