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照片 想起很多事情 很多事仍然一樣 但有更多事已經是回憶

我記得以前聽過一句話:18歲的那個暑假 就決定了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大人

現在的我 和剛進台大時候的我相比 已經不一樣了

也許變成只會唸書的書呆子 可能會有人說:台大有什麼了不起 
                                                                          
清交的儀器比你們好 之類的

但這也不是我想選的

我的心裡 仍然存在著那麼一點期盼 

總有一天 我會到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不用再虛假 不用再在意成績 不用去管剛剛講的那句話是不是不妥 不用去想這個人實在是有夠機八

只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