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ng裝上去了
希望明天抽氣就正常
目前實驗還有十幾批還沒做
如果漏氣的問題解決了
就可以再多做一組試片
整個論文會感覺比較完整

這三天每天早上都到鐘教練那邊和民生國小的校隊打球
好羨慕那些小朋友喔
這麼小的時候就開始打球
不用像我都已經快20歲才開始想認真學
又沒有好的管道和足夠的時間
小孩子愛運動也跟父母有關
很多小朋友會打球都是因為父母也喜歡打
像我媽是屬於不運動那型的
所以都沒什麼機會先偷跑
其實我也好想加入校隊喔
小學的時候曾經想過要去田徑隊
但是搬家之後就不了了之
長大後其實有點慶幸沒去
因為腳會變粗XDDD
哈 扯遠了
回到這三天打球的話題上
每次和小朋友打球都被慘電
上次去永吉國小
被小三的小女生電得慘兮兮
這次有點進步
是被小六的電爆
不過說實話
永吉的實力比民生的強得多
但她們都比我強就是了XDD
在這三天中從小朋友身上學到滿多的
一開始打出去的球總是無法取得主動
後來偷偷觀察她們怎麼打球
把這些小地方學起來
再去跟她們打就感覺比較輕鬆了
希望這些東西不會過一陣子就消失了
在系隊裡面很少有機會可以應用到一些雙打的比賽技巧
我想我還是多多練單打或是學學怎麼罩人好了Q_Q


最近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我好想睡
這幾天為了打球都超早起
明天早上要鍍膜和幫學長做AFM
下午XRD和EPMA
晚上鍍膜+TEM
滿滿滿的行程
不能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