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的第一個演唱會
我因為在重考水深火熱
忍痛沒有參加
之後他的每一場演唱會
從2007年就是愛你 2008年123我們都是木頭人
到2009年 上太空說
我都沒有缺席

讓我愛上陶喆的
是流沙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  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  愛著你

每一場演唱會 我都想聽到陶喆親口唱這首歌
但當他拿起木吉他
總是那聽爛的前奏 卻依然悸動的普通朋友
這首歌也不錯啦~
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我 其實還是有點失落
今年 上太空說演唱會 貫徹了"說"這個字
邊說邊唱
講到什麼就唱什麼
很隨興 很Tao's style
當工作人員又遞上了木吉他
陶喆一如往常的又彈起那老梗的前奏
但這次 他突然停下 開始說話
他說他在Twitter上有請大家投票
選出最希望他用木吉他彈的歌
有人居然說黑色柳丁!!!
然後他就即興唱了一段
笑翻底下的人
最後他正經的說 這首是最多人選的一首歌
不是別的
就是流沙
害我當場噴淚
可是這個梗實在是太奇怪了
所以我只好偷偷哭Q_Q
看了三年的演唱會
終於盼到了
簡直就是超完美~
其他歌曲的部分
也都非常棒
果然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演唱會
明年陶喆要去拍電影
看來是不會有新專輯和演唱會了
不過三年一張專輯都在等了
短短的一年我想應該也不算什麼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