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一年後的今天
我又回到了一個人
如同我的網誌標題
It's painful, but it's not hard.
說出口很容易
真正決定卻不容易
有太多的情緒在阻擋

我們都在逃避
日子一天一天過
期待著美好的未來
但我要的是現在
也許應該讓彼此冷靜
退回最單純的最初
你只是個愛打球 愛吃飯 愛待在家裡的孩子
我只是個在球季開始後才練球 愛東跑西跑的孩子
一切都回到原點
重新開始

如果哪天
你遇到了適合你的女孩
可以和你一起宅在家裡
可以和你共享部部電影
可以不用講話 就心靈相通
我會祝福你
祝你開心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