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雖然大家都累到不行
但第二天因為有重要的拉拉山神木行程要走
只好六點多就起床梳洗
但是就是有人都叫不起來


雙手環抱施劭的根根
雙人枕頭若無你呀ㄟ畏寒~~~


好不容易大家都起床了
就到外頭吃早餐
拉拉山的早晨
不輸佈滿星星的夜晚
這是從民宿外面拍到的景色
超美~而且山上很涼爽 100分!





來看吃完早餐的大家




很明顯還沒醒的吃粗


又在睡!!


大家別睡了~!


終於醒了




根根和施劭交纏的雙腳>/////<
好害羞!!!




吃完早餐 放空了一會兒
又開始我們的行程
拉拉山上看神木
神木照片很多
請直接到相簿裡看~
放幾張有代表性的



施劭說這張很像合成的






其實此行最囧的一件事
至今讓我耿耿於懷
我們在走步道的時候
遇到一個大家族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其中有個小妹妹
大概幼稚園到小二之間的年紀
突然走到我面前
抬頭問我說: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整個就是傻眼
默默的說:沒有
連看神木也中槍
嗚嗚嗚~~~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早熟嗎?
還是她是在玩大冒險


離開了傷心地拉拉山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石門水庫吃活魚
水庫旁的路真是又大又好騎 科科

我找了一家活魚店
進去吃活魚四吃
共$1000加送一盤青菜
那條魚超大的~~
可惜沒有拍起來
我們做成糖醋魚、蒜泥白魚、清蒸魚、薑絲魚湯這四吃
老闆娘在我們結帳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打包
看了一下我們桌上
全部被清空
哈~ 可能沒有想到四個人把整條魚都吃光光了

施劭 老師叫你來吃魚~

吃完活魚
騎到大溪買豆干
再接到鶯歌
帶大家去看我爸公司和我以前住的家
第一次帶朋友去看我的故鄉
很神奇的感覺
我也只有過年才回去鶯歌
這次以觀光客的心情過去
發覺鶯歌真的變很多
現在儼然已經是個觀光地
想當年還是個純樸的鄉下地方而已

買完紀念品後
便直接回台北了
這次的旅行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但感覺玩了三天兩夜
情人節和朋友一起過
也是超棒的
甚至比跟情人一起出去還要開心
拉拉山之旅完美結束
又可以精神飽滿的再努力一陣子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